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召开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2019/1/18 11:17:08本站原创

十三届市政协委员:

  经市政协十三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于2019年1月21日至23日召开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中共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同志讲话; 
  2.听取和审议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4.列席景德镇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5.审议通过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6.审议通过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7.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二、参加会议人员

  1.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2.列席人员(另行通知)。

  三、会议时间、地点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定于2019年1月21日至23日召开,地点为紫晶宾馆会堂和各讨论点,1月20日(星期日)15:00,委员、列席人员到市政协一楼常委会议室报到,需大会统一安排住宿的乐平、浮梁委员带本人身份证在紫晶宾馆1号楼大厅报到;16:30,各讨论组召集人到市政协一楼机关会议室参加会议。

  四、乘车

  政协大会主会场设在紫晶会堂,人大会议主会场设在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原财富大厦)。为方便委员参会,大会秘书处安排了专线交通车,具体安排见《大会须知》。

  五、其它有关事项

  1.各位委员请在会议期间将本人履职报告交各讨论组工作人员,所提提案交大会提案组;
  2.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请于1月19日前向大会秘书处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大会秘书处联系人:王天楚   

  联系电话:8224270    
 
 
 
政协景德镇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7日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