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委会工作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全市文化文史工作座谈会

2019/4/24 16:36:21本站原创

  4月19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全市文化文史委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顾幸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文史文史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及文化文史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职责(草案)》,市县两级政协文化文史委、市政协委员就做好文化文史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顾幸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文史工作的自觉行动和责任意识。要加强领导,多方配合,形成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发挥文史在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始终把史料的征集放在首位,多出精品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文化文史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