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机关建设 >> 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6/17 15:53:53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月1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钟志生同志就做好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示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建明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同志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市政协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们党不断自我革命,团结和动员全党寻根铸魂、坚定信仰、坚守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大战略举措。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我市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同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智慧力量。(张巧欢)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