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钟志生看望一线医务工作者刘锋王前虎参加

2020/2/4 13:09:36景德镇日报

钟志生在看望一线医务工作者时强调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锋王前虎参加看望
 
 
  2月3日,在参加完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带着对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的牵挂,市委书记钟志生马不停蹄地赶往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医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钟志生强调,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护佑瓷都人民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景德镇这座城市的风采和精气神。希望他们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副市长熊皓,市委秘书长胡春平,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一同看望。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前,钟志生一行换上防护装备,按规定依次接受体温测量后走进大厅。“给大家拜个晚年,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温暖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让现场的医务工作者不约而同鼓起掌来。
 
  钟志生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全市医务人员为主力军的全市各条战线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但是,疫情还在发展,形势可能会变得更加严峻,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麻痹思想。希望全市医务人员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治疗水平,构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强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随后,钟志生专门来到我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立新家中,看望他的家属,并送上由党费专项拨付的慰问金。
 
  钟志生对徐立新家属表示,以徐立新为代表的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在接到指令后,义无反顾,第一时间主动请战,是新时代的英雄,更是景德镇的骄傲,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瓷都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我们和你们一起,等着徐立新和他的战友们凯旋而归!”钟志生说。
 
  钟志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像关心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好、照顾好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的家属,全力以赴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在鄂各项救治任务中,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来源:景德镇日报)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