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看望市政协机关干部与委员代表

2020/10/18 10:31:55本站原创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看望市政协机关干部与委员代表

  10月1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一行专程来到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调研指导市政协文史馆和委员书屋建设工作,并与委员代表面对面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秘书长汪爽随同调研,市委书记钟志生、市政协主席张春萍陪同调研。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看望市政协机关干部与委员代表
 
  姚增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景德镇市政协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点赞新建成的市政协文史馆与委员书屋,并称赞市政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工作做得有特色、有成效。姚增科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特别是注重解决市县政协工作基础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基层政协履职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基层各级政协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履职担当,真正把机制建起来,让委员动起来,打响“赣事好商量”品牌,推进基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