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 座谈会

2022/1/13 9:21:04本站原创

  在前期与提案承办单位沟通交流的基础上,1月12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对市政协第104号提案《关于在“双减”政策下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开展公益拓展课程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提案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 座谈会
 
  会上,提案人就提案的背景由来、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等承办单位针对重点提案办理现状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和答复,受邀参会市政协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和提案督办工作表示满意。座谈会上,大家充分协商沟通、交换意见,进一步形成共识,明确努力方向,为提案更有效的办理奠定了基础。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喻玮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使命感;要积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加强提案成果转化,使提案成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载体。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