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图片报道 >> 浏览文章

市县联动,李冬香带队调研县(市、区)职业教育工作

2022/4/29 9:27:21本站原创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冬香率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乐平市中等专业学校、景德镇传统文化职业学校、浮梁县高级职业学校和昌江区职业教育中心调研县(市、区)职业教育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乐平市、浮梁县、昌江区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县联动,李冬香带队调研县(市、区)职业教育工作
 
  “学校招生怎么样?毕业生就业情况怎么样?学校师资配备情况怎么样?校企合作办学情况如何?”李冬香亲切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在发展规划、技能培训、校企合作、专业设置、师资配备、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就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实训场所、校园环境情况。
 
市县联动,李冬香带队调研县(市、区)职业教育工作
 
  李冬香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提高我国制造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基础。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完善职业教育机制,进一步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全面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要创新思维方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品质,加快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向好发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