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2/3/25 15:56:11本站原创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俞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唤虎、史晓莲、钟良贵、李冬香,秘书长花长龙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全市工业倍增暨招商引资攻坚大会、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俞小平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及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政协组织及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绷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俞小平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锋书记、胡雪梅市长的讲话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协助我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从政治上把握和助推我市人才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人心、合聚力量,将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助推我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紧扣“‘五新’战略行动”总目标和“六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建言资政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
 
  会上,钟良贵、李冬香等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