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

2022/6/22 15:49:35本站原创

  近日,乐平市遭遇历史罕见强降雨天气,导致江河湖泊水库水位全线猛涨,在这场硬仗、大仗的大考中,乐平市政协闻“汛”而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或发挥专长、驰援一线,或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情怀与担当。
 
  冲在一线:迅速行动,全力救灾
 
乐平市政协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6月20日乐平市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乐平市政协主席潘赛新第一时间奋战在险要路(河)段巡查、险情处置等抗洪救灾一线,担当保障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日下午,乐平市塔前镇瀛里何家村北干渠出现险情,潘赛新及时组织当地抗洪应急分队开展险情处置工作,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成功封堵堤坝渗漏险情。

  心系一线:爱心驰援,共克时艰
 
乐平市政协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平市政协委员们积极响应,伸出援手、献出爱心,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开展捐款捐物。政协委员聂娇婷的爱心企业盘圣公司向受灾较为严重的浯口镇、众埠镇受灾群众捐赠矿泉水1000箱。政协委员吴国平金鹰实业旗下:中乐技校爱心物资驰援鸬鹚乡,金鹰驰恒汽修爱心物资驰援后港镇桶装方便面150箱,纯净水150箱,馒头2000个,爱心捐款9500元。政协委员王建明与所在商会向临港镇捐赠了矿泉水300件、方便面100件以及价值一万元左右的物资。

  坚守一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乐平市政协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
 
  防汛保卫战仍在持续,乐平市政协委员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他们是从抗击疫情一线走来,又向防汛一线走去的志愿者,在风雨中乘风破浪,用肩膀担起一份责任,用大爱筑起安全堤坝,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用执着守谱写无悔担当!(文/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