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抗洪救灾: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2022/6/28 14:12:39本站原创

  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爱心人士纷纷捐赠各种救灾物资,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抗洪救灾,谱写了一曲激荡人心、同心合力,抗洪救灾的大爱之歌。

抗洪救灾: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政协委员许栋、黄建松和在京乐平同乡一直关心着家乡这次的灾情,大家积极捐款近8万元驰援受灾乡镇。
 
抗洪救灾: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市政协委员、南昌乐平商会胡祥国会长、王燕华副会长一行采购3.5万元赈灾物资驰援后港镇,并到“万企兴万村”联系点后港镇程家村走访慰问受灾困难户,与村委会干部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合作相关事宜。

抗洪救灾: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在海南的汪峰、郑众委员组织海口江西乐平商会和在琼乡友捐赠食用油140瓶,大米140袋,桃酥140箱,纸巾76件。
 
  在疫情下的上海乐平老乡,也在积极组织,奉献爱心
 
抗洪救灾: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华春旺委员携华氏医院捐款2万元支援鸬鹚乡灾后重建;
 
  此外,还有广东乐平商会的老乡们筹集资金超过10万;
 
  胡柏平常委携鸿宇地产、宝兰地产捐赠十万元支援灾后重建;
 
  朱财平委员组织深圳市江西乐平商会企业捐款物4.7万元;
 
  毕竹文委员携鹰潭市育才中专学校捐款物3万多元。
 
  抗洪救灾,政协委员在行动,这只是众多委员中一部分缩影,洪灾无情,人间有爱,人在外地,心系家乡,政协委员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们的责任和担当。正如潘赛新主席所说,“一个个委员、一个个驻外商会、一个个企业都是好样的!”(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