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2022/8/10 9:17:52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俞小平出席并讲话
 
  8月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花长龙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会上,13名机关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政协职能和工作实际,围绕不同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俞小平与大家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感悟,寄语机关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有招有式”的工作方法,努力把政协事业干得“有滋有味”,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姿态,在政协大舞台上干出新样子。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俞小平要求,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要把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体机关干部要拿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把政协的事情做好。一是要有好心态,始终充满政协情怀。要坚定信念、忠诚信仰,始终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有好状态,始终彰显政协风釆。要选好方法、丰富方式、把握方寸,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在中心工作中展示好状态、彰显好风采。三是要有好姿态,始终展示政协价值。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进一步增责任意识,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绩”字说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体现价值。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