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上党课 感党恩 话发展”座谈会

2022/7/1 10:13:40本站原创

  7月1日上午,乐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上党课 感党恩 话发展”座谈会在老年体协二楼会议室举行。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出席并讲话,来自政协机关党支部 、老干部党支部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乐平市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上党课 感党恩 话发展”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潘赛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党校吴雄妹还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给在场党员进行授课。(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