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乐平市政协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7/19 10:17:36本站原创

  7月19日,乐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乐平市政协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前通过扎实充分的准备和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基础。

  会上通过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党员同志围绕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目的,起到了增进团结、增进了解的效果,实现了进一步堵塞漏洞、推进工作的效果,有效促进机关支部党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狠抓工作落实意识进一步强化。(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