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景调研

2022/9/2 9:27:12本站原创

  8月30日-9月1日,省政协委员、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金秋平带队来景开展“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俞小平、副主席洪明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景调研
 
  调研组一行访谈了市委书记刘锋和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子力,了解了我市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和成效。调研组成员深入铁路一区、五二三厂、4321厂和海慧花园4个小区进行实地调研,与街道和社区干部、物业管理人员、业委会成员、居民、项目负责人、施工方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和昌江区、珠山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陶文旅集团和供水、供电、燃气、通信、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进行了发言,并与调研组开展了互动交流。

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景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方面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景德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满足居民意愿贯穿始终,许多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的幸福感增强。调研组将吸纳景德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好经验,形成专题报告,推动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质增效。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