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俞小平走访看望新闻界别委员

2022/9/19 9:06:45本站原创

走进委员听心声 凝聚共识助发展
俞小平走访看望新闻界别委员
 
俞小平走访看望新闻界别委员
 
  9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到市新闻传媒集团走访看望新闻界别委员,了解委员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贴近民心、凝聚人心、真抓实干,探索出一条“政协+媒体”的新路子,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俞小平走访看望新闻界别委员
 
  在新闻传媒集团,俞小平走进城市书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新闻传媒集团工作运行,策、采、编、制、审、播、发新闻再造流程,媒体融合发展,委员在行动创新实践以及守正创新做强主流舆论等工作情况,对新闻传媒集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效能给予肯定,对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认可。在“徐国凤工作室”,俞小平听取了“新闻+公益”的创新模式,详细了解公益活动“免费午餐”开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助推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俞小平走访看望新闻界别委员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以及助力全市新闻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后。他强调,要发挥舆论主阵地、反映社情民意主平台作用,围绕中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好党的好政策、讲好政协履职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同向发力、同向推进,共同努力把“景德镇”这个品牌宣传推介好;要勇于创新、集中资源,开设专题专栏专版,大力宣传政协工作,为推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新闻界别委员要继续担当作为,发挥接触面广、视角全方位、社会多角度的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定位,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体现价值。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