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12/23 11:55:39本站原创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锋胡雪梅曹雄泰出席
俞小平讲话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记者 余乐俭 摄
 
  1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290名,实到委员19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委书记刘锋,市委副书记、市长胡雪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史晓莲、熊彤、钟良贵、洪明华、李冬香,秘书长花长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熊彤主持闭幕大会。
 
  曹雄泰,孙安敏,林蓉,吴财锋,林卫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军分区等部分副厅级以上领导,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及市政协十四届常委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俞小平讲话。记者 刘定远 摄
 
  闭幕大会上,钟良贵宣读了《关于表扬市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的通报》,通过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和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俞小平作了闭幕讲话。
 
  俞小平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刘锋书记、胡雪梅市长等市领导到会莅临指导,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支持,对政协委员的充分信任。特别是刘锋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站位全局,立意高远,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在全体委员中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和团结共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期间,广大委员肩负责任使命,心系人民期待,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贴近现实的建议、认真撰写了联系全局中心的提案,践行了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体现了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
 
  俞小平强调,中共景德镇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对明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奋斗目标已经明确,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五个坚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好凝聚共识,在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的火热实践中履行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坚决服从大局,更加坚定前进信心。要努力商出水平,更加凝聚发展共识。要坚持求同化异,更加增进团结奋斗。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景德镇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携手向前看,合力往前干,以实干实绩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景德镇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补选了任赣鹏、吴雄飞、蒋文娇、韩建萍、程文芳五位同志为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