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俞小平到乐平市塔前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1/17 9:37:56本站原创

  1月15日,景德镇迎来新春第一场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深入乐平市塔前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赖德华陪同走访慰问。

俞小平到乐平市塔前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今年收入怎么样?身体情况还好吗?”俞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洪贯锦、王道森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嘘寒问暖,细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俞小平到乐平市塔前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