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协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  

2023/1/19 10:49:46本站原创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市政协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机关老干部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对市政协70余名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主席史晓莲、钟良贵、洪明华、李冬香,秘书长花长龙参加。
 
市政协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俞小平等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的发展,为政协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叮嘱办公室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协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  
 
  与此同时,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县处级及以下退休干部活动。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