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 >> 浏览文章

省政协副主席陈兴超在珠山区走访慰问

2023/1/20 9:39:29本站原创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1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兴超来到珠山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困难企业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听取珠山区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钟良贵陪同走访。
 
省政协副主席陈兴超在珠山区走访慰问
 
  在脱贫户李为根、低保户张智帆家中,陈兴超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要再接再厉,勤劳致富,注重教育,培养下一代,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省政协副主席陈兴超在珠山区走访慰问
 
  在烈士遗属张殿业家中,陈兴超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破困境,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企业经营情况怎么样?”“未来有什么发展规划?”在景德镇徐窑陶瓷有限公司,陈兴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激励他们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奋发有为,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为珠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陈兴超在珠山区走访慰问
 
  陈兴超还走访看望了第十六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占绍林。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各行各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勉励他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成为行业的领军型人才,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挥更多更大作用。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