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俞小平到挂点企业和社区走访调研

2023/2/2 9:28:37本站原创

送祝福听心声 聚共识助发展
俞小平到挂点企业和社区走访调研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到挂点企业和社区走访调研,向企业和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责任和担当。
 
  在江西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俞小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展现状和规划,与企业共商发展良策,对企业这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倾听企业需求,主动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各类政策更加精准落地见效,鼓励企业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在稳步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俞小平到挂点企业和社区走访调研
 
  在珠山区林荫路社区,俞小平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回应了社区群众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听取社区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各种利益诉求的交汇点、聚集点,社区工作千头万绪,既连着党委政府,又系着千家万户,社区干部肩负的责任很重,干事的舞台很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好德治、法治、自治,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治理效能,用心用情用力把社区群众“急难愁盼”和“安危冷暖”的问题办好、办实、办得大家满意,让居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内涵更丰富。
 
俞小平到挂点企业和社区走访调研
 
  俞小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定信心、务实作为,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助推高质量发展,在“作示范、勇争先”中展现纷呈亮点、展示精彩特点。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