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省政协提案委调研组来景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3/5/22 9:16:51本站原创

  5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汪爽率调研组来景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余慧川等随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市政协副主席李冬香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钟良贵、秘书长花长龙分别陪同。
 
省政协提案委调研组来景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汪爽一行先后来到瑶里古镇、绕南古代陶瓷生产区、以晴数字经济产业园、陶博城、昌南新区先进陶瓷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园、市政协文史馆等地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及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情况。
 
省政协提案委调研组来景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汇报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就调研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汪爽对市政协狠抓提案质量,深化办理协商,强化监督落实,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表示肯定。他表示,近些年,我市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各项工作有显著成绩、有短板不足、有提升空间。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此次督办调研内容,充分吸收采纳重点提案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改进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