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一行来景考察

2023/6/5 9:39:57新华社

  6月1日至3日,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秘书长郅良一行来景,围绕“古城改造提升和业态打造”主题开展考察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秘书长花长龙陪同。
 
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一行来景考察
 
  雷杰一行先后来到陶溪川、陶阳里历史文化街区、陶源谷、中国陶瓷博物馆、国瓷馆、陶博城、乐天陶社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古城改造提升和业态打造及政协有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我市有关人员交流探讨。
 
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一行来景考察
 
  考察期间,调研组对我市古城改造提升和业态打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景德镇、济南两市政协负责人一致希望,未来两地政协能够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工作经验,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智慧和力量。

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一行来景考察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