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浏览文章

俞小平走访看望住乐景德镇市政协委员

2023/12/25 10:12:37本站原创

  11月24日,景德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走访看望住乐平市的景德镇市政协委员。
 
  在大连医院,俞小平详细了解匡全金委员的思想、工作和履职情况,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俞小平走访看望住乐景德镇市政协委员
 
  在湖腰畈社区赣事好商量+乐事平商委员工作室,俞小平查看了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和明年市政协工作安排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俞小平指出,市政协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委员们的支持和真心付出,在政治协商中,委员是主人;在发挥政协作用上,委员是主力;在树立政协形象上,委员是主角,市政协将围绕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深化民主监督,补齐短板,为委员履职提供保障。

  俞小平强调,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扎实工作,主动履职,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政协力量。(赵海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