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乐平市
  • 2月22日下午,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4名,实到27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市委书记林卫……
  • 12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2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领导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志荣、卢敏、赵江雄、姚东,秘书……
  • 12月26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乐平市政协党组会议、七届30次主席会议暨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戴戎,市政协副……
  • 12月18日上午,乐平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潘赛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岚、王志荣、卢敏、赵江雄、姚东等政……
  •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28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戴戎,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领导祝金标、蒋……
  • 11月24日,景德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走访看望住乐平市的景德镇市政协委员。在大连医院,俞小平详细了解匡全金委员的思想、工作和履职情况,面对面进行了深入……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在解决群众身上烦心事、操心事、纠心事上取得实效。……
  • 近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深入挂点联系单位团市委、市水利局、塔前镇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潘赛新认真听取了挂点联系单位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调研成果……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浦江经验”,9月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副主席卢敏一行来到塔前镇下访到乐平市驾校企业现场为企纾困,面对面听取企……
59 篇 页次: 1/79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