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 黄康明出席并讲话

2017/12/26 11:20:05本站原创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康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李金有、王国华、张学锋、孙庚九、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出席会议。孙庚九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6日至9日召开。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增补万长寿同志为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并提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同意将这两个报告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各委办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建议(书面)。
   
  黄康明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政治上不断提升“四个意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双创双修”、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康明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我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认真准备大会发言材料。在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精心撰写大会发言材料,不断提高大会发言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切实将全会期间小组讨论发言作为政协委员参政建言的有效途径。三是要严肃会风会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从大会安排,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四是要做好会务筹备工作。大会秘书处要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都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全会圆满举行。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