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如何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 在景德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大背景下,景德镇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人才也是当下景德镇城市发展中宏伟目标的关键力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
  •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千年窑火不断,世世代代陶瓷艺人和能工巧匠的传承积淀才成就了景德镇独一无二的历史地位。近两年来,景德镇以‘双创双修’……
  • 乡村振兴离不开人才支撑——访市政协委员许旭升乡村振兴,人才为先。强化人才队伍振兴是提升农业竞争力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核心,也是促进乡村振兴的……
  • “景德镇既着力‘塑形’,又注重‘铸魂’,建设旅游名城既有优势,也存在问题。优势是政策好,有规划,利发展;资源富,提质快,可持续;底蕴深……
  • 城市有温度人才留得住——访市政协委员金文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景德镇是江西最具历史文化特色、国内外影响力的品牌城市。要深度挖掘千年……
  •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
  • 景德镇是千年古镇、世界瓷都,是一座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的城市,过去一段时期知名度很高,但是美誉度不够,城市形象与城市地位不相匹配。如何在城乡环境整治&ldquo……
  • 陶瓷文化和绿色生态是我市对话世界“名片”的两面。在保护、修复优良生态系统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利用资源,加快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是我们的潜力所在、希望……
21 篇 页次: 1/39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