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中兴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
  •  ●龙波舟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  ●李锦东 近年来,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进程的不断推进,人民政协进一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广大政协……
3 篇 页次: 1/19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