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8/9 11:26:16本站原创

  日前,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并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在学,关键在做,要读懂学好悟透精神实质,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办文办事办会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有新提升。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