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昌江区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昌江区政协召开第八届第三次会议

2018/1/18 16:59:14本站原创

景德镇市昌江区政协召开第八届第三次会议
 

景德镇市昌江区政协召开第八届第三次会议

景德镇市昌江区政协召开第八届第三次会议

景德镇市昌江区政协召开第八届第三次会议

  景德镇在线讯(许荣崽 朱洪飞)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德镇市昌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魅力昌江新篇章”,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争献真知灼见,共谋发展良策。

  当天上午9点,昌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昌江区委主要领导代表中共昌江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取得了“四大成绩”,即产业有了新发展,环境有了新提升,脱贫有了新进展,党建有了新加强;办成了“八件大事”。

  1月17日下午,昌江区政协八届三次会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把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作为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进一步提升贯彻执行能力,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完善组织领导、知情明政、协调落实、办理反馈、权益保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提升联系群众能力,发出政协的“好声音”,广大政协委员要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为产业升级、脱贫攻坚引企业、找项目、融资金,为“双创双修”、棚改征收、打击“两违”出实招、解难题、聚合力,多做团结群众、引导群众、帮助群众的事,在做靓瓷都门户的新实践中,标注政协的“新坐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委员能力,结合全区实际,不断健全委员管理、服务制度,畅通委员履职渠道,保障委员权利,让委员想说话、说真话,想干事、干成事。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