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委会工作 >> 浏览文章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会议

2019/4/23 15:05:17本站原创

  4月17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江民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及人资环委负责人、十三届市政协人资环委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昌江区政府四楼会议召开了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昌江区郭璞峰开发、利用与生态资源保护情况。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论述,市、县(市、区)两级政协人资环委广泛交流了工作经验,并重点围绕“充分发挥政协人资环委作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工作重点” 进行专题研讨。
 
  江民强指出,2018年,市、县(市、区)两级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亮点纷呈,各自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值得肯定。市政协人资环委专家组成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江民强要求,市、县(市、区)两级政协人资环委和市政协人资环委专家组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选题、勤调研、常思考,充分发挥优势,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徐 敏)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