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主持

2019/3/1 15:20:24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主持

 3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春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幸勇、李金有、王国华、张学锋、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协商调整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工作分工;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联系部门的通知》。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2019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并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张春萍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的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落实领导责任,带头抓实各项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改进调研方式,拓宽协商渠道,努力把政协组织的调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加强对政协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成果的跟踪落实和反馈问效。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健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焕发新生机、迸发新活力。
 
  会议还审议了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2019年3月7日召开。(黄重英)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