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2019/3/22 15:22:29本站原创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春萍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张春萍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将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落实落地。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张春萍强调,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对标对表中央精神指导履职新实践,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履职提质增效新水平,使协商议政做到言之有情、言之有理、言之有人、言之有物、言之有道,最终言之有用;要增强团结、增进合作,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做到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凝聚共识、促进工作;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把传承和创新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创新履职机制,增强政协活力,汇聚更好履职尽责之力。(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