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2019/3/8 15:24:11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3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顾幸勇、李金有、王国华、张学锋、孙庚九、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华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与《2019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草案)》。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张春萍围绕进一步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政协系统大兴学习之风、履职之风、创新之风,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二要抓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担当实干的作风,推动政协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务求质量与实效双提升;三要抓开拓创新。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创新工作理念、机制与方法,把传承和创新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四要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关键少数”与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提升政协机关整体形象。
 
  张春萍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与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干的新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建睿智之言、进坦诚之谏、聚发展之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赖德华同志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金义生同志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吕际平同志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任文政同志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正处级);赵伯新同志任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向心丹同志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罗筱青同志任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武同志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因年龄原因,许华光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职务;陈新平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
 
  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张巧欢)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