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2019/5/17 9:02:52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春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李金有、王国华、张学锋、孙庚九、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等省领导对省政协《关于“长江之肾”鄱阳湖生态环境整治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三十条对策十点启示的建议案》所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省市县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景德镇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草案)》。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张春萍出席并讲话
 
  张春萍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对标对表全国政协与省政协要求,努力在提升履职质量与成效上下功夫;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真正做到转作风、重实干、抓落实;三要持续开拓创新,不断开阔工作思路,努力创造新鲜的经验和做法,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四要认真谋划并开展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方案,配强工作班子,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活动效果,努力为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巧欢)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