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浮梁县 >> 浏览文章

浮梁县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9/26 10:00:42本站原创

  9月17日上午,浮梁县政协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宁少瑜等到会指导工作并作了讲话。  会议由政协机关支部书记计钦民主持。
 
       县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宁少瑜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聚焦目标任务;三是落实重点措施;四是切实转变作风。并表示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答好“时代之问”,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扎实、有效开展。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叶鑫凤就政协机关主题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一是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科学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四是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政协机关支部书记计钦民表示:一是严格按照县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实效。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