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浮梁县 >> 浏览文章

浮梁县政协举行国庆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2019/9/29 12:00:15本站原创

  在喜迎国庆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及政协浮梁县委员会成立30周年之际,县政协在二小报告厅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县政协主席陈国清,县政协原主席、市人民政府参事金秋来,副主席叶鑫凤、汪金林、胡旺良、方建华、王歆建以及100余名新老政协委员现场聆听了演讲。

  演讲现场,11位选手紧紧围绕爱国主义和人民政协主题,融入自身工作实际、人生感悟,深情回顾了新中国与人民政协同经风雨、共铸辉煌的历程,进一步弘扬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民主和团结的优良传统,诠释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敢作为、乐奉献的新时代风貌。

  在演讲中,陈国清带领政协班子成员,登台朗诵了《可爱的中国》等红色家书中的选篇;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表演了配乐诗朗诵等,他们感情饱满、真挚的朗诵,不时获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陈国清、金秋来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在全体政协委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11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县部分乡镇和县直机关的政协委员、工商联、民主党派人士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多建良言,多献实策,以实际的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县政协成立30周年献礼。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