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5)

2020/2/12 10:55:10本站原创

  今天是雨天,气温骤降。市政协机关干部周洁和民革市委会机关干部苏欣一早便来到长虹缤纷时代购物广场右侧值班点,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值勤工作。今天,他们协助社区关闭了三六厂小区路口,对进出社区的人员车辆进行了认真排查,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同时针对长虹金域小区宠物店宠物乱蹿易传播细菌病毒的情况,两位同志配合社区干部对宠物店老板进行劝导,并提出小区宠物店在疫情期间最好关闭的建议。
       
   “请想办法解决一些一次性雨衣和手套给社区和机关值守干部,解决他们的困难”当看到社区和机关值守干部冒雨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在机关微信工作群里发出了工作的叮嘱。
 
  吴伟同志在接到指令后,通过各种办法解决了100套一次性雨衣和100双橡胶手套送到社区干部和机关值守干部手中。收到市政协机关送来的物资后,社区干部十分感动:市政协机关考虑的真周到,这些雨衣手套来得太及时了,既可以挡雨御寒,还可防尘防菌,感觉领导与我们时时处处在一起,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更加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真心为政协点赞!
  
  虽然近一段时间机关实行弹性工作制,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机关干部韩利利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无论是不是轮到自己值班,他每天都会来到机关,积极协助当值人员做好后勤供给、消毒清洁等各项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给全体机关干部树立了榜样。
 
  疫情发生以来,从领导到普通党员干部,市政协机关团结一心,齐心抗“疫”,展现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扛起了自己头顶的“那片天”。疫情还未结束,接下来,市政协机关干部将继续坚守岗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5)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