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6)

2020/2/13 13:50:07本站原创

  “您好,请配合测量一下体温。”“疫情期间,大家请戴好口罩,不要聚集聊天!”今天,市政协机关干部王建武和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余少甲二位同志八点五十便提前赶到了社区值班开展各项工作。上午,针对部分社区老年人不便于通过智能手机方式了解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的问题,与社区协商后,王建武、余少甲随即协助社区干部在长虹金域小区入口处张贴了相关纸质通告,并对小区宣传广播重点增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3号令第7条内容,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对社区的关怀不间断。继昨天为社区送去雨衣和手套等物资后,下午,根据市政协主要领导指示,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德华同志又专门前往社区,把500只口罩送到社区干部手中,为他们解决了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并叮嘱在社区值守的机关干部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并及时反馈社区遇到的具体困难,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6)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