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7)

2020/2/14 10:25:24本站原创

  今天,市政协机关干部付旺生和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干部方晓娟一早便来到社区值守点参加值守工作。
 
 当前,我市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有序组织安排复工生产,进出小区的人流量车流量有所增加,近两天每日测量体温达到一千多人次,一定程度上给社区值守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此,今天两位同志除了做好对进出小区人员检测体温等日常工作外,还积极劝导小区居民尽量少外出、佩戴好口罩,并协助社区做好矛盾沟通和化解工作。特别是针对华达超市长虹缤纷时代店供货商没有通行证的情况较多的问题,两位同志主动上门与华达主管协调,要求超市为其供货商快速办理出入证明,以减少小区安保人员的压力。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7)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