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政协要闻 >> 政协新闻 >> 浏览文章

张学锋调研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2/28 10:10:36本站原创

张学锋调研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锋赴浮梁县就我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学锋调研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学锋一行先后来到景德镇万平三阳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江西省信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挂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企业已全面复工生产,正建设新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张学锋给予了肯定。
 
  张学锋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他强调,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防疫工作是前提,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宣传培训,做好体温检测、卫生消杀,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工作方式、后勤保障,加强日常健康监测,严把健康上岗关口,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他叮嘱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企业解决资金、人才难题,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冯子燕)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