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区县政协 >> 昌江区 >> 浏览文章

昌江区政协:吹响支援养殖户战“疫”集结号

2020/3/1 13:24:30江西政协报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昌江区养殖户受到了较大影响,在此情形下,区委书记罗璇广泛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助力养殖户渡过难关。昌江区政协立即行动。“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尽心尽力帮助受困养殖户。”日前,区政协主席陈华清吹响以支援昌江区养殖户为目的战“疫”集结号。
 
  随后,区政协第一时间向各委办、各界别发出了《倡议书》,6个小组、16个界别的143名委员共同行动、同心同向,积极参与到区养殖户活禽销售活动中。
 
  《倡议书》在各界别微信群中发出后,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的响应十分热烈。“我要一只鸡和一只鸭,请主任帮忙登记。”“我发动我丈母娘也买几只。”“我要50只鸡,50只大鸭。”一句句朴实幽默的话语,凝聚着政协人助力养殖企业销售的爱心与热情。第一天,订购鸡鸭的需求量就达到了1000多只。
 
  不仅如此,部分领导干部和委员还利用自身人脉,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在所在党派进行宣传、在各自单位进行推广等方式将鸡鸭推荐给朋友购买。“我通过微信朋友圈共推销鸡鸭231只。”一位机关同志骄傲地说。
 
   “鸡到货了,蛮好的,我要继续推荐给其他人。”一位委员在微信群晒出了到手鸡鸭的照片。通过买方的现身说法,帮助养殖企业解决鸡鸭销售问题的同时,也建立了养殖企业的自信、方便了购买者的生活。(程沛轩)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