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募捐的通知

2020/2/4 16:44:57本站原创

各位市政协委员: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现呼吁

  市政协委员积极捐赠,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现将募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20年2月4日17:00。

  二、募捐方式

  网络捐款。可通过扫罗健同志的微信收款二维码捐款,在备注里注明募捐者界别、姓名和金额。
 
市政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募捐的通知

  三、其他

  此次募捐为自愿捐款,金额不限,已经通过其他各种途径捐款的委员,可不用重复捐款。为便于统计,请把在其他媒介进行捐赠的金额等信息发送到邮箱jdz-zx@163.com。
 
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