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开展疫情募捐活动 张春萍带头捐款并安排部署市政协联防联控工作

2020/2/5 16:45:54本站原创

市政协开展疫情募捐活动 张春萍带头捐款并安排部署市政协联防联控工作

  疾病无情人有情,大灾大难看担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市委工作要求,同心协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战役,强化担当作为。2月4日上午,为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机关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募捐倡议并建立市政协委员网上募捐渠道,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带头捐款,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市政协开展疫情募捐活动 张春萍带头捐款并安排部署市政协联防联控工作
 
       捐款仪式结束后,张春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部署市政协下一步联防联控工作。她指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要提高站位、同心协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积极发挥作用,体现责任担当。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政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畅通落实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省、市委重大工作部署传达落实到位,信息畅通到位;二是建立领导带班制度,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干部弹性工作制,做到既严防严控,又保障工作运行正常;三是要大力宣传政协委员奋战一线、捐款捐物的先进事迹。同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传递正能量,特别是发挥委员联系面广、资源丰富的优势特点,在医疗物资紧缺问题上多想办法、多作贡献;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情民意收集报送工作,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以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党委政府非常时期的防疫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五是县(市、区)政协联防联控工作同步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