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2)

2020/2/9 16:49:11本站原创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市政协机关干部韩建萍、王长柳二位同志一早便来到社区开展工作。当了解到社区当前口罩紧缺的情况后,她们多方协调为社区干部送去部分一次性防护口罩,以解社区燃眉之急;积极协调市防疫指挥部与社区关于返景人员需要社区出具相关证明的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封闭老旧小区路口、开展体温监测、排查外来可疑车辆、张贴提醒告示、劝说外来人员及车辆暂不进入小区;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解释相关政策。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2)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