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1)

2020/4/28 11:25:12本站原创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黄重英和刘有春在社区参加值守工作。
 
  尽管今天天气炎热,两位同志丝毫没有抱怨,顶着烈日协助小区保安对进入小区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做好车辆出入证的检查,协助社区对超市及沿街商家的每日消杀情况进行巡查。
 
  “老板您好,最近生意如何?今天我们是来对店铺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的,疫情期间一定要特别重视商品的安全生产,尤其是像您这样做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卫生方面就更加需要注意。”两位同志和长虹缤纷时代广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商场店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时,对商场内的店家反复叮嘱道。
 
  此外,今天两人还赴社区了解了现阶段的工作,一是做好防疫工作,二是做好双创双修工作。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1)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