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2)

2020/4/29 10:36:10本站原创

  今天,市政协机关干部王长柳和民革市委会机关干部苏欣来到社区参加值守工作,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请问,最近市民对口罩的需求量大吗?供应是否充足?相关防疫用品的存储情况如何?发烧咳嗽类药品销售一定要做好登记工作。”王长柳在小区内药店检查防疫工作时,向药店工作人员问道。
 
  此外,两位同志还协助社区对即将开业商辅的消毒等复工准备进行巡查,到各餐饮店铺对每日消杀情况进行巡查,并协助小区物业对进入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提醒未带口罩的人员佩戴口罩。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2)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