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4)

2020/5/1 12:09:48本站原创

  最近全会上下全力投入到“两会”筹备工作,每个机关干部都很忙,但机关干部吴伟仍按时到达社区,参加社区值守工作。
 
  “尽管我们已经连续奋战在社区一线84天,但我们依然会坚持到抗疫结束。”今天,吴伟继续协助长虹小区保安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针对少部分居民不配戴口罩的情况进行劝导。
 
  下午,吴伟与社区干部一同巡查了林荫路沿街商家和店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防疫消毒情况。
 
  “绝大数商家店铺已正常营业,包括幼儿园也在积极做好幼儿返园的各项准备工作,但还有极少部分店铺还处于关闭状态。”吴伟说道。
 
  此外,他还在小区内提醒小区居民暂时不要开展聚集性活动。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4)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