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6)

2020/5/3 12:16:41本站原创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涂燕与沈健参加社区值守工作。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气温陡升,烈日炎炎,才走了一会,汗水立刻打湿了口罩。
 
  今天,他们继续协助小区物业对进入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告知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能麻痹大意。
 
  下午,两位同志在社区内巡查,由于天气炎热有极少的行人出行未佩戴口罩,他们随即上前对这些居民耐心进行劝导。
 
  “虽然现在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扎堆聚集还是要不得!”节假日期间商城内人流倍增,两位同志耐心劝导顾客坚持佩戴口罩,不扎堆购物,减少逗留商场的时间。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6)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