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8)

2020/5/5 12:24:29本站原创

  今天是市政协机关干部刘洋与许谦参加社区值守工作。
 
  可能是明天要降雨的缘故,今天显得特别闷热,但两位同志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在烈日下工作,得到居民们的高度评价。
 
  “保安大哥辛苦了,疫情没结束前,我们还是要坚持做好防控工作。”今天他们与社区保安一同检测来往人员体温,并告知进出人员要佩戴好口罩。
 
  “看到社区保洁、保安烈日下仍坚持工作,汗如雨下,我们这点辛苦也不算什么了!”刘洋说道。
 
  “长虹缤纷时代三楼童乐园许多孩子聚集玩耍,可能不太安全,社区还是要多加强劝导和管理。”下午,巡查长虹缤纷时代营业店铺时,发现三楼童乐园许多儿童聚集玩耍,他们马上向社区干部进行了反映,并告知商家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8)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