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景德镇政协网 >> 专题区 >> 防疫抗疫专栏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9)

2020/5/6 13:34:37本站原创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早晨风雨大作,但市政协机关干部周洁与民革市委会机关干部程春芳两位同志还是一早就赶到社区参加抗疫值守。
 
  “凌晨的疾风骤雨吹翻了社区值守的棚子,给在社区值守的工作人员带来不便,我们与社区干部一同对棚子进行了修缮,无论如何还是要给在社区坚持值守的同志留个安身的地方。”周洁说道。
 
  “虽然是小长假最后一天,但商场消费的顾客还是很多,我们走进每家店铺,一遍又一遍宣传防护知识,希望还是能引起大家重视。”今天,两位同志在巡查时深入营业商铺,宣传防护知识。
 
  “特殊时期度过的小长假,尽管没怎么休息,但为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出了一份力,还是觉得蛮值的!”两位同志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表示。

景德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抗“疫”日记(89)

 景德镇是闻名中外的千年瓷都。地处江西东北部,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坐落在“六山两湖”(庐山、黄山、九华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及千岛湖、鄱阳湖)中心区,赣皖铁路贯通南北,昌江航道通江达海,航空高速四通八达。景德镇是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